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余锦豪
余锦豪

余锦豪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

关于余锦豪

余锦豪,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口腔颌面外科和口腔种植科主任,擅长三叉神经痛射频治疗和颌骨不良条件下的复杂牙种植术。采用射频温控热凝术治疗三叉神经痛逾4000例,有效率达98%以上,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且在上海市视觉复明中心的协助下,攻克射频治疗后麻痹性角膜炎的治疗难关。该项目技术已通过科技鉴定,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1997年赴香港、德国短期学习,归国后陆续开展了牙种植术、上颌窦内外提升术及颌骨缺损植骨术。近年来进行各种牙种植术逾千例,对上颌窦提升术、颌骨缺损植骨术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历年来发表论文17篇。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