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胡录清
胡录清

胡录清 医师

出诊医院: 保定市第二医院医疗美容科

擅长领域:

关于胡录清

胡录清,男,副主任医师,副主任法医师,1968年2月参军入伍,曾获军队三等功,近30年的军旅生涯造就了军人特有的性格,无论是卫勤保障,抢险救灾,执行特殊任务还是临床医疗等都能很好的完成任务,于保定市第二医院从事临床医疗,医疗管理,司法鉴定等工作,曾担任临床科室主任,医教科长,司法鉴定主任和门诊部主任等职,热爱本职工作,钻研专业技术,发表专业论文数十篇,获专业科技进步成果奖十余项。医学基础知识扎实广泛,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专业技能,特别对普通外科、肿瘤,整形专业的疑难病症有较好的解决能力,严格司法程序和职业道德,没有事故和错鉴发生。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