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高小青
高小青

高小青 医师

出诊医院: 邢台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擅长各种外伤的美容缝合、烧伤后期各种瘢痕整形、爪形手畸形矫正、各种原因造成的慢性、难治性皮肤软组织缺损及皮肤病变。

关于高小青

高小青,1991年毕业于河北医学院医学系,在读硕士研究生,主任医师。河北省中西医结合烧伤委员会委员。在特大面积深度烧伤的抢救治疗、微粒皮移植、重度电烧伤皮瓣覆盖、等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整形外科方面:各种外伤的美容缝合、烧伤后期各种瘢痕整形;爪形手畸形矫正;各种原因造成的慢性、难治性皮肤软组织缺损及皮肤病变;皮肤软组织扩张器在头面部及躯干、四肢中的应用。设计独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均为国家核心期刊。完成河北省科技成果4项,其中获邢台市科技进步1等奖2项;获邢台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的美容缝合、烧伤后期各种瘢痕整形、爪形手畸形矫正、各种原因造成的慢性、难治性皮肤软组织缺损及皮肤病变。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