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磨思慧
磨思慧

磨思慧 医师

出诊医院: 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擅长领域:各种纹绣如:绣眉、绣眼线、生物漂红唇,修改各种不良纹绣,面部痤疮的治疗、面部色素性疾病的光子、激光治疗、光子脱毛等。

关于磨思慧

磨思慧,女,从事医学美容工作十年,曾在北京医科大学医学整形美容研修,中国医师协会医疗美容咨询师培训班结业。具有丰富的纹锈技术及女性形体设计经验,擅长医疗美容心理咨询。多次参加国内外医学整形美容学术交流。

擅长手术:各种纹绣如:绣眉、绣眼线、生物漂红唇,修改各种不良纹绣,面部痤疮的治疗、面部色素性疾病的光子、激光治疗、光子脱毛等。

擅长:各种纹绣如:绣眉、绣眼线、生物漂红唇,修改各种不良纹绣,面部痤疮的治疗、面部色素性疾病的光子、激光治疗、光子脱毛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