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伊美尔长岛整形美容医院 > 北京伊美尔长岛整形磨骨手术安全吗

北京伊美尔长岛整形磨骨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伊美尔长岛整形美容医院北京伊美尔长岛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06
  随着科技的发展,磨骨手术已经不是一项复杂的手术,磨骨手术通过对过于宽大的磨骨进行切加磨,可以快速有效的改善脸部不够完美的线条。那么,北京伊美尔长岛整形磨骨手术安全吗?

磨骨手术安全吗

  磨骨瘦脸手术过程首先消毒脸面部和颈部、口腔,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从口腔切开一个切口,或者从有头发生长的部位做额部切口,逐渐暴露需要整形的部位(颧骨),避免伤及血管和面部神经,然后使用修颧骨的微型手术动力系统,将微小的锯子伸入口中实施切骨或打磨。较后,缝合包扎,由于切口是在口腔或者生有头发的头皮,所以一般都看不到手术切口痕迹。

  磨骨瘦脸手术需要采用微创方法,现代先进的专用设备,手术从口腔黏膜的小切口进去,操作的层次位于肌肉的深层,创伤非常轻微。术前采用神经阻滞加局麻,只有打针的轻微疼痛,手术中是无痛。更重要的是本手术没有皮肤的任何破损,所以没有疤痕。

  磨骨瘦脸手术需要采用专业的磨骨专用器械,在口内做小切口对骨骼进行磨除,出血少,精心塑型,且不会损伤面神经和面动脉。术后脸型自然,无任何手术痕迹。因此手术需要结合您的面部特征,所以必须由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医师实施。

磨骨手术优势

  第一,磨骨整形术后脸型流畅自然。磨骨整形术联合截骨降低术在降低面正面高度和面侧面宽度的同时,依照个人年龄,可适当提升面部软组织,防止软组织因失去骨性支撑而松垂变形。使得脸部流畅自然。

  第二,磨骨整形术后无疤痕。磨骨整形的手术弥补了以往手术的缺点,不仅可以使正面磨骨降低,更可以使面中部宽度变窄。此手术历经十年临床实践,不断完善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手术效果,不留疤痕,还你美丽俏脸。

  第三,磨骨整形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做磨骨整形手术的成功率非常高,其它手术方法在几年后有不同比例的面中部塌陷,对表情及张口可能带来的影响,该手术从根源上解决了这一问题,并已于多例相关修复手术中得到证实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

  颧骨手术非常的精细,为了自身的安全,一定要慎重。颧骨手术后一定要进行正确的护理,这样手术的效果会更佳。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 :北京伊美尔长岛整形2018价格一览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