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勤

吴勤 医师

出诊医院: 苏州平江医院

擅长领域:

关于吴勤

  吴勤,男,主治医师,平江医院美容外科主任。从事整形美容行业近20年,曾在北京整形外科医院、协和医科大学整形研究所交流,手术精细而全面。并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整形美容学术会议。作为年轻医师的杰出代表,得到国际整形专家艾玉锋教授、器官再造洪兴教授等名家的亲自指导,尤为三点式双眼皮、微创立体式综合祛腋臭,至今已成功打造上千例动感媚眼。其在眼部多项整形、微创祛腋臭、鼻部多项整形等整形手术上也有较高造诣。从业生涯中多次与外国整形专家进行合作,受到亚太地区多名整形名家的赞赏。擅长项目:眼鼻部多项整形、微创祛腋臭及乳房整形等。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