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军辉
李军辉

李军辉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疑难复杂的皮肤软组织肿瘤的外科手术切除、修复重建和区域淋巴结清扫手术;难治性创面修复;面部再年轻化微创手术;显微外科。

关于李军辉

  整形外科博士,长海医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主诊医师。

  以皮肤软组织缺损的修复和重建为主导,兼顾美容外科作为临床主要专业方向。擅长疑难复杂的皮肤软组织肿瘤的外科手术切除、修复重建和区域淋巴结清扫手术;难治性创面修复;面部再年轻化微创手术;显微外科。年手术量达500余台,获得同行专家及患者一致认可。

  近年来以第一申请人身份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收录论著8篇,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著18篇。主编整形外科、美容外科专业著作2部,参与编著4部。

擅长:疑难复杂的皮肤软组织肿瘤的外科手术切除、修复重建和区域淋巴结清扫手术;难治性创面修复;面部再年轻化微创手术;显微外科。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