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医院美容整形中心 > 开滦医院美容整形中心面部脱毛什么方法有效?

开滦医院美容整形中心面部脱毛什么方法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医院美容整形中心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医院美容整形中心 添加时间2019-05-28
  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医院美容整形中心面部脱毛什么方法有效?对于那些爱美人士来讲,不管身体或者面部哪里有缺点,都是她们容忍不了的,在追求美的道路上,她们一刻都不曾停下脚步,脸上出现了汗毛,会使得她们看起来缺乏女人味。


开滦医院美容整形中心面部脱毛什么方法有效


  面部脱毛较好的方法

  冰点脱毛,是目前十分优等的脱毛技术,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效果温和,轻松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脱去脸部的细软毛发,使得肌肤变得光滑亮白,对皮肤没有损伤就能长期的脱去脸部毛发。

  脸部脱毛需要几次

  冰点脱毛只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起作用,需按照医生制定的脱毛疗程,才能达到将大部分毛发的毛囊破坏,达到脱毛的效果。毛发生长周期分为生长期、静止期和退行期。因为平均一个时间点只有20%左右的毛发处于生长期。治疗时间很多,较短需要要5分钟,较长需要要半个小时左右,3-6次一疗程,每次间隔1个月。

  术后护理事项:

  1.治疗后,可以使用冰袋冰敷10-15分钟

  2.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吃维C片

  3.多注意补水和防晒,避免晒伤导致色素沉着

  4.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饮食清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