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 > 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怎么样

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18-03-30

空军总医院介绍


  空军总医院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依托,1997年初在国内率先成立了集医疗、美容、科研为一体的专业激光整形美容中心。现中心面积2000余平方米,拥有国际***的各型激光仪20余台套。中心以激光治疗各型胎记为主要特点,专业整形、保健美容齐头并进。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规模大、进口激光设多、患者综合满意度高的医学美容知名单位。


   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拥有以国内外知名专家挂帅的、高规格的专家队伍组成的专业团队。他们时刻牢记革命军医的神圣职责,以解除病人的痛苦为己任,刻苦钻研科学文化技术,熟练掌握医学美容的理论基础和技术操作,潜心研究并大胆创新,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为爱美之士提供先进的、科学的、***的服务,使爱美者重现青春容颜成为现实。

   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作为在中国激光色素病治疗和整形美容技术应用早的医疗美容机构,中心发展14年来在皮肤激光美容、整形美容、医学护肤和中医美容方面成绩卓越,专业开展各种皮肤色素病血管病治疗、嫩肤治疗、痤疮治疗、激光脱毛、综合除皱、包括眼部、鼻部、颌面、胸部等身体各部位整形、形体塑造以及中西医结合治疗等项目超过300余种,治疗各类病人70余万例。美国及以色列等国外专家访问我中心后称赞道:如此大规模数量和种类齐全的激光设备在一个中心,世界各国也十分罕见,尤其是治疗病种、病例数量上已走在了国际前列。

   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已经***启动国际先进的激光美容技术,汇集了一支专业技术精湛、在国内具有高知名度的专家团队,不遗余力地开展各种激光美容治疗。在国内率先引进了美国科医人高能超脉冲CO2激光仪、光子嫩肤仪,美国CANDELA公司翠绿宝石脉冲激光、美国Cynosure公司多功能智能脉冲染料激光、以色列飞顿复合彩光光子工作站等20多台国际先进的大型仪器设备,目前已成为全国各种大型进口激光设备多、品种为齐全、技术先进的激光美容中心。是美国科以人公司、赛诺秀公司、以色列飞顿公司全球指定医疗服务机构和临床培训中心。

  中心的激光专家在为患者诊疗时,根据不同的病情灵活运用不同的激光仪器或结合几种激光仪器进行对症治疗。在熟练运用现有治疗技术同时,专家们还努力钻研新技术,拓展激光设备功能,力求攻克激光治疗皮肤病的难题。在临床治疗中,专家们发现,用于皮肤脱毛、光子嫩肤的半导体激光,它的有效波长对治疗皮肤海绵状血管瘤有一定效果。经过周密论证,在汲取了国外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开辟了一系列治疗新途径。专家们利用半导体激光,辅助静脉注射或局部注射光敏剂,使需要治疗的部位对治疗激光更敏感,获得了治疗效果。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 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