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慧

戴慧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华澳整形美容医疗中心

擅长领域:

关于戴慧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

1985年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外科工作。1992年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进修深造后,专业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

1997年进华澳医院。戴医生在从事专业整形美容外科十余年中,受到很多著名的整形外科专家教授的亲自带教和指点。戴医生技术全面精湛,临床经验丰富,她所做的手术多次受到来我院参观访问的国外著名整形外科专家的好评。戴医生在华澳医院工作期间,为许多影视演员,体育明星施行手术,受到信赖,每年的手术数量均超过千例以上。擅长隆胸,吸脂,面部五官的各种美容外科手术以及面部轮廓整形,面部除皱,处女膜修复,阴道缩窄等。手术设计精巧,突出个性,和谐自然,赢得了越来越多就医者的欢迎和赞誉,是我院的中坚力量,主刀医师。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