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美仑美奂做耳再造手术怎么样?毋巨龙做小耳畸形效果很好

重庆美仑美奂做耳再造手术怎么样?毋巨龙做小耳畸形效果很好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3-12-15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拥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以及专业的医生团队。其中,毋巨龙院长在耳再造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他做的耳再造手术效果好,得到了许多求美者的信赖和认可。

一、重庆美仑美奂医院介绍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重庆观音桥繁华的核心CBD北城天街,营业面积16000平米左右,是重庆老牌的整形美容医院,同时也是重庆具有新锐时尚的整形美容品牌。

二、毋巨龙医生介绍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的毋巨龙院长在耳再造领域具有很高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经验,尤其在小耳畸形方面效果很好。

毋巨龙院长在处理小耳畸形方面有独到的技术,他采用的是肋软骨直埋法耳再造手术。这种手术一般需要分两期进行,分别是造型和立耳。一期手术是切取适量的肋软骨,将其雕刻成软骨支架,然后埋植在残耳皮下,目的是再造出耳朵的形状和轮廓。二期手术立耳,也就是把耳朵立起来。通过掀起再造耳廓,采用颞顶筋膜瓣转移覆盖耳廓支架后表面加植皮的方法进行,重建颅耳沟,让耳朵支撑起来,这样正面可以看到再造的耳廓。

三、2023耳再造价格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