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汕头曙光整形美容门诊部 > 汕头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可靠吗

汕头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可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汕头曙光整形美容门诊部汕头曙光整形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4-09
  曙光医疗美容门诊部于2010年经国家卫计部门在汕头正式批准的专科整形美容机构,拥有整形美容、微整形、激光美容、口腔美容等美学形象设计中心,专注“时尚、个性”塑美理念,配置无菌手术室、温馨私密的咨询室、礼遇奢华的休养室,营造高雅舒适的医疗环境,给顾客宁静的蝶变休养空间。

  汕头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秉持“以人为本,健康美丽大众”的医疗服务理念,医学美容质量获得了业界承认,严苛秉承“科技、专业、精良”技术标准,创建特色化科室,分设适合女性特征的众多项目,树立“诊断技术、医疗环境、整形方案、保密承诺”健康发展的特色医美品牌。

  汕头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建设不遗余力,不断完善技术实力和人才队伍,配备了一整套美丽会诊系统,中外驻院医师和特邀医师,富多年临床经验,长期携手国内外医师展开学术交流。曙光充分发挥品牌连锁的资源优势,将推崇度高的一系列医美项目带到粤东,专属定制符合美学的美丽方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汕头地区医疗美容事业发展迅速,关爱生命,美丽健康,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已成为当今社会医疗美容事业的主旋律。

  人性化设计,尊崇享受;专注整形、专心为您。机构设有一个能容纳数人、可供技术交流的大厅,届时,魅力女性将在这里讨论传授她们的魅力秘方。机构设有多套星级标准化日式病房,病房配有闭路电视、电子对讲系统、宽带上网、多功能梳妆镜等,温馨的家庭化私密病房,营造出亲切平和的愉悦情调。

  高 端服务,尽善尽美;秉承曙光感动化服务理念,机构提供全程导诊、一对一诊疗、私人医生、健康会所等人性化服务。同时引入高素质服务队伍,全体医护人员均接受为期3个月的星级服务体系培训。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享受到专业的整形技术,从内到外的打造,而且还能体验到星级的感动服务。一个充满激情的昨天,已经生动地在曙光整形上演;一个饱含希望的今天,正如此灿烂地开放。团结、协助、务实、创新的曙光人将在新的整形平台上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汕头曙光人始终相信:品牌给你的不仅仅是一种尊贵、一种身份、更重要的,它给你的是实实在在的服务。特别是在美容行业鱼龙混杂的今天,这种服务更显得弥足珍贵。汕头市龙湖区曙光医疗美容机构地址:汕头市金砂路106号商业大厦B座1-3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