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

李莉 医师

出诊医院: 杭州京都医院

擅长领域:中西医结合皮肤病临床上的联合应用,特别在白斑、过敏性皮炎

关于李莉

  李莉,毕业于哈医大医疗专业,从医三十余年,曾在北京协和医院从事皮肤临床工作,对疑难皮肤疾病有独到的诊断与治疗。在中国医学会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中西医结合皮肤病临床上的联合应用,特别在白斑、过敏性皮炎等各种顽固性皮肤病的诊断治疗上有独到的方法与见解,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

  在攻克皮肤病世界难题白斑上,她破除西医治疗的弊端,努力开发祖国医学传统,在国内率先成功运用"细胞色凝机制平衡疗法"特别有效治疗白斑,其相关学术论文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引起轰动,是我国皮肤病色素细胞疗法创始人。她曾在国际和国内专业学术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多次应聘出席国际皮肤病专业学术讲学交流。

擅长:中西医结合皮肤病临床上的联合应用,特别在白斑、过敏性皮炎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