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莉

张莉 医师

出诊医院: 德阳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

关于张莉

  张莉毕业于重庆医大临床医学系,从事整形美容行业10余年。先后就职于成都汉密尔顿美容医院、西禅整形医院、新疆整形美容医院;10年来积极投身于医疗美容事业,始终坚持在前列从事临床治疗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临床知识。先后在国内多家著名整形美容机构进修学习,多年一直致力于将国际很先进的皮肤美容技术引入中国,并针对东方人的皮肤特点作相应的改良和创新。曾多次到美国、德国和日本等进行学术互访。曾在北京空军总医院进修皮肤激光美容专业,精通射频、光子、激光治疗技术,在彩光嫩肤、脱毛、色素治疗及在皮肤科临床诊断与治疗具有丰富经验,并结合中医学理论设计皮肤问题个性解决方案,尤其是对面部年轻化美容有着较深的造诣。曾为多位影视明星做过皮肤美容。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