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美亚医疗美容门诊部
武汉美亚医疗美容门诊部

武汉美亚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欣隆紫阳苑C栋1层商业一室、2层商业一室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武汉美亚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湖北_武汉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武汉美亚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由中韩整形专家联合成立的大型国际连锁医疗整形美容专业机构,专家团队由中、韩、日、美、法等国整形美容界高等专家组成,由专家自己办院,医疗技术过硬,安全可靠、实力雄厚。

美亚集科研、临床、教学和美容整形产品生产为一体,营业面积1800m2。摒弃依靠大量宣传广告超大奢华装饰吸引顾客,而无立于技术投入的虚浮理念。美亚大量资金重点投入在科技研发、教学实验、医院管理及后期服务等方面。定期与韩国、日本、美国、法国、丹麦等整形美容发达国家的知名专家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在紧密与国际整形美容机构合作的同时时刻掌握国内外动向,第一时间与国际整形美容理念接轨。美亚拥有高等美容设备数十台,引进国外十分优等无菌空间净化技术,医院拥有数间高规格超净化无菌洁净手术室。拥有VIP式豪华病房,装修时尚高雅,给顾客营造了一个舒适安静的医疗环境。

美亚将时刻引导整形美容时尚新潮流,服务中国每一位求美者将是美亚很大的荣耀。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