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1层111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石景山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云全斯嘉丽医疗美容机构,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1层111,面积800余平。北京云全斯嘉丽医疗美容拥有国家三甲医院标准的无菌级手术室,采用无尘、无菌、恒温、恒湿、恒压的国际标准层流净化系统,确保手术安全性和效率。同时配备应急供电系统,在意外停电时保障手术顺利进行。手术材料安全方面,云全斯嘉丽医疗美容设有医药物资审核专员,确保手术使用材料、器械、药品、均是通过国家监管部门审批的安全器材。 国内医生均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多位副主任级别以上的专家,拥有多年国家三甲医院工作经验;韩国医生均为韩国整形外科专家,拥有韩国高丽大学等学府博士学位,具有在华行医执照,能够在中国合法开展行医活动。

来院路线

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 → 地铁1号线,全程约18.7公里

1、从北京站步行约400米,到达北京站

2、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6站, 到达复兴门站

3、步行约140米,换乘地铁1号线

4、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8站, 到达八宝山站

5、步行约920米,到达crd银座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