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极光口腔门诊部 > 成都极光口腔门诊部介绍

成都极光口腔门诊部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极光口腔门诊部成都极光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2-09-27

成都极光口腔是一家兼具强大技术实力和贴心友善服务的五星级配置私人定制化服务专业口腔诊疗机构,在成都拥有锦江、成华、金牛、武侯四大院区,拥有医护及后勤管理人员超500人,旨在为西南民众提供专业、安全、舒适的专业口腔诊疗服务。 

极光口腔采用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模式,配备全套数字化口腔诊疗设备,提供数字化可视化口腔种植,口腔矫正,美齿修复,儿童颜面管理,牙体诊疗、牙周保健等诊疗服务,深受国内外重视健康、注重生活品质人士的青睐。 

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极光口腔推出国际标准化、人性化的一对一特色就诊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口腔诊疗解决方案,追求舒适放松的高品质诊疗和私密化设计,为客户提供全新的口腔诊疗体验。 

成都极光口腔营业面积达2000余平米,其中还有700多平米的空中花园,依照“追求品质、以人为本”的准则打造了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诊疗空间。成都极光口腔从外到内,都是一片绿色,让人仿佛是走进了绿色世界;从入口到前台、从走廊到候诊大厅,处处的装修和摆设都是生态环保,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 

极光口腔以全美式的服务、先进的技术、完善的管理、私密性的诊疗空间等,带给顾客高科技、高水准、高安全保障的私人定制化口腔医疗服务。极光口腔的医生团队是由美国口腔博士道格拉斯·格·内斯教授领衔,以四川华西口腔的医疗队伍对中心,汇聚了来自美国、台湾等地的口腔科医生,打造了一支实力与技术并存的医疗团队,再加上独特、时尚的审美理念,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成都极光口腔采用的是全新德国原装诊疗设备,从检查到治疗,全过程都是数字化、智能化、系统化,确保了诊疗的全面性和安全性。为了满足不同顾客的诊疗需求,极光口腔特开设了牙齿矫正、种植牙、牙齿美白、牙齿修复、口腔综合治疗、儿童齿科六大中心,从而让来院顾客都能拥有健康的口腔。

极光口腔为了让顾客在看牙时不再枯燥、无味,特提供了一对一全程陪诊服务,随时满足顾客的需求;而且在休息区还提供了免费的咖啡,在等候的时候可以喝着咖啡、随意阅览杂志,还可以观看牙齿诊疗视频,让候诊也变成一种享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