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 > 苏州美贝尔做激光祛斑用的是什么原理?

苏州美贝尔做激光祛斑用的是什么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6
  脸上长斑点是很多人讨厌的事,不仅影响面部美观,还让自己的自信下降了许多,这是很多爱美人士都痛恨的事。祛斑是长了斑点的人非常想要做的事情吧,甚至有人都想着能换张脸就好了,可是也有很多人试过很多方法却还是没有效果,而现在大家都说皮秒是不错的,那么皮秒激光祛斑用的是什么原理?皮秒激光祛斑的效果如何呢?我们来看看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是怎么回答这些问题的
  

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位于高新区狮山路,是苏州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美贝尔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旗下,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是瑞士 领域的品牌,专为社会各阶层精英女性提供国际的 与皮肤美容服务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

  
苏州美贝尔皮秒激光祛斑是光热原理
  
  皮秒激光祛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通过发射波长,可以针对脸部特定的斑点,使其吸收能量产生光热效应,粉碎成更小的碎片。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没有损害皮肤细胞。并且人体的免疫系统会删除这些破碎的色素颗粒将其排除体外。
  
  皮秒技术是目前较先进的一种激光技术,临床美容上的皮秒激光,是利用它的超短脉宽来治疗某些疾病-尤其咱们中国人较忌讳的发病率高的色素性疾病,利用皮秒激光的超快速度把色素颗粒击碎,由组织吸收,从而达到一个非常好的治疗效果。
  
苏州美贝尔专家指出激光祛斑的术后治疗
  
  1、皮秒祛斑治疗后,治疗部位会有灼热感,不必太过于担心。之后会有结痂产生,无需特殊处理,结痂一般会在3-7天后自行脱落,注意不要强行去除结痂。
  
  2、刚刚接手皮秒治疗后,面部动作要轻柔,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用品。
  
  3、由于个人体质和皮肤状况的不通透,激光治疗后的反应不同,个别人可能会出现一些程度的红肿现象,可以使用冰敷的方法来缓解。
  
  4、刚做完祛斑治疗的部位对于阳光会很敏感,治疗后到3个月内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积。
  

  5、一周之内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的擦拭眼睛周围部位以免造成细菌感染。


温馨提示:以上是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苏州美贝尔做鼻孔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在苏州美贝尔做E光嫩肤的好处有那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