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 > 去苏州美贝尔做鼻孔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去苏州美贝尔做鼻孔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3
  如果你的鼻孔大的话就会比较影响整个鼻子的美观,也会影响整个颜值。鼻孔缩小手术不仅能帮助求美者矫正鼻孔过大的困扰,还能够有效为我们打造出一个美丽的鼻型。那么,鼻孔缩小手术的过程是怎样?下面我们来看看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是怎么介绍的吧。


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位于高新区狮山路,是苏州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美贝尔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旗下,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是瑞士 领域的品牌,专为社会各阶层精英女性提供国际的 与皮肤美容服务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

苏州美贝尔鼻孔缩小手术的过程
  
  1、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切口;
  
  2、通过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分离;
  
  3、修整鼻翼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然后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的大部分切除,仅保留中间和边缘的一条“┴”形软骨。
  
  4、缝合切口。
  
苏州美贝尔鼻孔缩小的术后护理
  
  1、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头一天是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
  
  2、你将在术后天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3、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你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你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4、恢复正常大多数鼻整形术的病人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苏州美贝尔鼻孔缩小的手术要怎样做
  
  鼻孔缘宽大者,可沿鼻孔之游离缘切除一条梭形的皮肤组织使鼻孔缩小;鼻孔基底部过宽合并鼻孔宽大者,可在鼻孔底部作对称性的梭形皮肤切除以收窄鼻孔、缩小鼻孔。
  
  鼻孔肥厚或鼻孔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将鼻孔软骨适当切除一部分,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使两鼻孔间距缩小,从而达到鼻孔变小的目的。手术要务求双侧切除组织量及缝合的对称性。
  
  苏州美贝尔鼻孔缩小隆鼻术的方法
  
  1、鼻翼宽大鼻孔宽大者
  
  可以将切口设计在鼻翼基底和鼻翼沟下部,在局麻状态下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切除,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间断的缝合,改善鼻头。
  
  2、鼻翼边缘宽大者
  
  将鼻翼游离缘切口,修整鼻翼软骨,缝合鼻翼内面。
  
  3、鼻孔不大鼻翼过厚者
  

  在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分离,然后将软骨组织表面剪除,将鼻翼软骨上部和外部切除,在鼻孔内切除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将鼻孔边缘切口和鼻翼基内部侧面缝合。


温馨提示:以上是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苏州美贝尔做透明质酸去法令纹的优点有哪些?    苏州美贝尔专家告诉你乳头凹陷矫正的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