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唐休发
唐休发

唐休发 医师

出诊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口腔颌面外科。

关于唐休发

  唐休发,教授,博士生导师。1986年毕业于泸州医学院获医学学士学位,1995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获临床医学博士学位。现任华西口腔医学院外科教授、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兼任华西口腔医学院医务部部长、感染科科长,中华医学会头颈肿瘤专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头颈肿瘤学组委员,修复重建学组委员,西南地区及四川省头颈肿瘤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理事。任《华西口腔医学杂志》、《国际口腔医学杂志》编委。

  主要从事口腔颌面肿瘤防治、组织缺损功能修复方面的研究工作。负责完成了科研课题3项,指导完成了《组织工程化面瘫修复》、《组织工程化骨及口腔黏膜的研究》等课题,协助完成了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等基础研究课题3项。获2004年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想。已发表论文40多篇,负责撰稿及编导了卫生部医学视听教材《口腔癌颈清扫术的合理术式》。参编专著6部,副主编1部。曾获四川大学2002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奖。

擅长:擅长口腔颌面外科。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