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奥康医疗美容门诊 > 哈尔滨奥康医疗美容门诊彩光嫩肤后遗症

哈尔滨奥康医疗美容门诊彩光嫩肤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哈尔滨奥康医疗美容门诊哈尔滨奥康医疗美容门诊 添加时间2019-08-18
  哈尔滨奥康医疗美容门诊彩光嫩肤后遗症?嫩肤美白是现在美容行业比较常见的一种改善肤色的手术方式,生活中很多人为了改善肤质,而且选择了彩光嫩肤手术,术后可以让爱美者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洁白光滑,但是做任何手术都是会有一定的风险,而彩光嫩肤后也会有副作用的,较常见的副作用是术后出现伤口感染,会出现局部肿胀的现象,严重的话还会出现疤痕。


哈尔滨奥康医疗美容门诊彩光嫩肤后遗症


  彩光嫩肤后遗症

  1、术后反应: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热灼感,可能持续0、5-2小时;发红可能持续12小时;雀斑患者在治疗后的一周内可能有暂时性的轻微变深现象,一般1周内可逐渐脱落。

  2、色素沉着:治疗后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可遵医嘱服用维生素C等有美白药物。

  3、灼伤:彩光治疗可能发生不同程度的灼伤,表现为暂时性的紫癜、水疱等。

  4、出现色素减退或色素脱失:可能出现在肤色较黑或受日光曝晒的人中。对于此类受术者一定要向医生说明情况,以提前做预防性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哈尔滨奥康医疗美容门诊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