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林晓曦

关于林晓曦

林晓曦,上海九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长期从事整形和美容外科前列临床工作,熟练应用显微重建外科、美容外科、激光及介入治疗等相关技术,擅长面部整形美容、面部年轻化、血管瘤和血管畸形、体表肿瘤和胎记等治疗。尤其在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的研究和临床诊治上,积累了很丰富的经验,处于国内较领跑的地位。承担了国家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等多项国家和上海市科研课题。多次应邀在哈佛大学医学院波士顿儿童医院、麻省总院(MGH)、耶鲁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以色列Sheba医学中心等做邀请演讲;应邀在日本、韩国、以色列、北欧等国家的整形外科年会,以及亚太头颈外科大会、ISAPS、IPRAS、IMCAS等国际和国内大会上作邀请专题报告。现担任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常务委员及美容外科学组组长、上海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血管瘤与脉管学组组长等学会任职。具有良好的绘画技能和美学修养,曾获得全国书法大赛一等奖和省级专业绘画比赛二等奖。有助于针对病人的具体情况进行个性化的手术设计,易化疑难的器官重建或修复方面的难题。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