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 长沙爱思特做激光脱腋毛的效果理想吗?

长沙爱思特做激光脱腋毛的效果理想吗?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6

  腋毛是夏天穿衣的障碍,担心穿超短无袖美裙暴露浓密的腋毛,又担心在举手投足之间被别人看见尴尬不已,爱美者为了拥有光滑的肌肤,选择了脱毛膏脱腋毛,没过多久又长出来了,成为许多爱美女性的一大头疼之事。那么,激光脱腋毛可能实现哪些效果?下面就让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技术和服务始终是整形美容的关键环节,也是消费者为关注的。长沙爱思特汇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的整形美容专家,拥有与国际水准同步的先进技术,并共享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的专家群资源——一支由数十名获得国际整形美容学会、亚太整形美容学会资格的医学博士、硕士、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皮肤美容治疗专家组成的知名团队,确保能为爱美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在不断更新、提升技术的同时,超VIP的服务已成为爱思特品牌建设的重中之重。爱美者来到爱思特,是一份信任,一腔热情,一种期待,而爱思特回馈给她们的除了美丽蜕变的责任以外,还有真挚的关怀、贴心的照顾和尊贵的体验。

 

 

 

长沙爱思特激光脱腋毛的效果可实现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专家指出,激光腋下脱毛可以使人体内多余的毛发彻底清除,使肌肤变得更娇嫩,在夏天再也不必为一身汗毛而着急,爱美的朋友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裙子。让美好的肌肤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进行腋部脱毛治疗人们都怕使毛孔变粗大,从而影响皮肤,但事实上是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的。

 

 

长沙爱思特 激光腋下脱毛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

 

  第一、光能够充分被毛囊组织吸收;

 

  第二、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腋部脱毛波长590~1200 nm,黑色素吸收较好。因此能够充分被毛囊吸收并破坏毛囊,使毛囊处于萎缩状态,使毛孔自然变细变小。

 

温馨提示:以上是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长沙爱思特医生告诉你下颌角切除后会不会长         纹眼线在爱思特做完后多久可以洗脸?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