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长沙市人民中路568号融圣国际大厦1-4楼(友阿百货旁)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位于人民中路融圣国际,毗邻市区繁华的火车站商圈。汇集整形美容医生数十名,始终坚持品质医疗服务。   凭借雄厚实力,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已成为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术交流、内窥镜隆胸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湖南_长沙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位于人民中路融圣国际,毗邻市区繁华的火车站商圈。汇集整形美容医生数十名,始终坚持品质医疗服务。
   
凭借雄厚实力,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已成为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术交流、内窥镜隆胸实战技术等指定培训基地。
 
整体规模、软硬件配备,在中南地区都是 的。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结合整形美容行业特点和医者的职业道德,为求美者带来更相关专业、标准、人性化的美容规范服务。


特色项目
整形美容,激光美肤,注射微整,美学牙科,三部曲祛斑
来院路线

公交车站名及路线:公交站名:人民路立交桥西(丽人医院)9路 、101路 、108路、 110路、 114路 、114区间线、 121路、 126路、 135路、 148路、 158路 168路 、168区间线、 317路、 348路 、368路、803路、 805路、308路、915路、312路、108路、 135路、 368路、 406路、 906路等

地铁站名及路线:3号线朝阳村站(9号口)下

从市中心到贵院出租车费用:10元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