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吴青丽
吴青丽

吴青丽 医师

出诊医院: 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色素性皮肤病综合治理、敏感肌治疗、全面部年轻化、面部提升、私密抗衰等。

关于吴青丽

从事医美行业10余年,临床诊疗方面拥有全面部年轻化、皮肤光老化、面部损容性皮肤病治疗经验。近年来致力于色素性皮肤病、敏感肌、痤疮及无创 领域的研究,擅长使用科医人、欧洲之星FOTONA4D等激光美肤抗衰仪器。曾受邀赴日、韩知名美容机构进行学术交流,将国际先进的美肤概念与我院激光抗衰理念相结合,给众多女性带来驻龄抗衰的福音。

擅长项目:色素性皮肤病综合治理、敏感肌治疗、全面部年轻化、面部提升、私密抗衰等。

擅长:色素性皮肤病综合治理、敏感肌治疗、全面部年轻化、面部提升、私密抗衰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