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晨光
王晨光

王晨光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微雕鼻部多项整形、鼻整形失败修复、眼鼻部多项塑形术、乳房整形美容手术、面部年轻化美容手术、形体雕塑吸脂术等。

关于王晨光

韩国微雕鼻部多项整形、鼻整形失败修复、眼鼻部多项塑形术、乳房整形美容手术、面部年轻化美容手术、形体雕塑吸脂术等。

学习历程: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二十余年。不断吸取国际国内先进的整形技术及方法,并根据长期临床经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手术风格,尤其在鼻整形领域有着较深的造诣。曾应邀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及手术演示10多场。

擅长:微雕鼻部多项整形、鼻整形失败修复、眼鼻部多项塑形术、乳房整形美容手术、面部年轻化美容手术、形体雕塑吸脂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