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 > 民航上海做透明质酸隆鼻会让鼻子变宽吗

民航上海做透明质酸隆鼻会让鼻子变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8-03-09
  鼻子的扁平低矮导致整体面部看起来很没有立体感。但是如今随着医学整形科技的发展,选择透明质酸隆鼻就能改善鼻子的不足之处。那么,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做透明质酸隆鼻会让鼻子变宽吗?

  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位于上海市虹桥开发区和古北小区之间,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医院于1972年由民航总局立项,并经机构、中共批准建立,于1984年开院,直属民航总局,由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领导。是上海市二级医院。

  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做透明质酸隆鼻属于非手术隆鼻,它以很好的隆鼻效果而深受爱美爱美女性们的喜爱。透明质酸隆鼻是通过用针注射透明质酸到鼻子里,然后达成隆鼻的目的,所谓“一针美容”绝非虚言,注射药剂透明质酸,则是含有多于胶原蛋白十几倍的水分子,可以保湿,这对于注射隆鼻来说是适合的注射溶剂,因为保湿后膨胀的特性,透明质酸隆鼻效果自然更佳,而透明质酸不转移、分子稳定等特性也让透明质酸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民航上海做透明质酸隆鼻会让鼻子变宽吗

  1、专家说,透明质酸隆鼻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对鼻部进行揉捏完成隆鼻塑形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通过透明质酸的注射,让鼻子的容积增大,增加鼻子的高度,再经过医生的塑形整个五官也因此而鲜活、立体起来。

  2、一般来说,如果透明质酸打得过量的话,透明质酸就会因为重力的作用,而向着鼻子两边流动,导致鼻子变宽,所以打透明质酸一般只适合对鼻部做微调的求美者,如果鼻子存在的问题很多,希望隆鼻后的效果惊艳,那么建议可以做假体隆鼻,透明质酸如果注射量过多,会造成相反的作用,所以不建议过多的打透明质酸。

  3、上面说的你还不明白的话,那就举个例子吧。当把透明质酸挤出来的时候,它是一种凝胶状态,就类似于果冻或者说是胶水一样的状态。你想,我们把果冻或者胶水硬要把它做成金字塔、鼻梁立体感的这种形状,它势必会往两侧扩一点,这个是任何医生无法改变的问题,所以从这个角度说,透明质酸注射之后它会轻度的外扩,导致鼻子变宽。当然,这种可能性并不是。

民航上海做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注意事项

  1、打透明质酸隆鼻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2、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域。如果有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药物,可能会增加瘀青及流血的情形。

  3、在打透明质酸隆鼻前一天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4、注射后要暂时避免做三温暖,并且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这是透明质酸注意事项中重要的一项。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全新价格表出炉          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价格贵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