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遇海波
遇海波

遇海波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口腔多学科综合美学修复,无痛微创种植技术,联合美国皓齿美白、Beyond冷光美白技术,美国Starveneer不磨牙贴面,微量磨牙贴面,显微根管及美容冠技术改变牙齿形态和颜色问题

关于遇海波

  遇海波主诊医师

  北京丽都美学口腔中心主任

  擅长:口腔多学科综合美学修复,无痛微创种植技术,联合美国皓齿美白、Beyond冷光美白技术,美国Starveneer不磨牙贴面,微量磨牙贴面,显微根管及美容冠技术改变牙齿形态和颜色问题。

  简介:毕业于哈尔滨医学院,临床口腔医学专业。曾多次赴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上海交大口腔医院, 301总医院, 第四军医大学学习交流无痛微创人工种植牙技术,微创仿生美学修复,牙周手术治疗新技术,及显微根管治疗等口腔前沿技术与理念,并获得瑞典Nobel,德国Bego,韩国Dentium种植牙系统专家认证。对牙齿微创种植,美学仿生修复,具有独到见地,提倡“现代美学与口腔健康相结合”的新观念。

擅长:口腔多学科综合美学修复,无痛微创种植技术,联合美国皓齿美白、Beyond冷光美白技术,美国Starveneer不磨牙贴面,微量磨牙贴面,显微根管及美容冠技术改变牙齿形态和颜色问题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