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廉乐天
廉乐天

廉乐天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福建省莆田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颌面整形、韩式经典隆鼻、韩式隆下巴、颞部填部、三点双眼皮等。

关于廉乐天

  韩国面部整形专家;首尔乐天整形外科医院院长。被尊称为“专家级”的韩国整形知名,从事专业整形美容20多年来,他不仅在韩国给很多演艺界、政界、财经界知名人士做过各项手术,还给很多国家皇室成员也做过高难度整容,得到高度信任和赞赏。20多年来,他独创了LT双眼皮成型、LT隆鼻、LT颧骨和下颌角手术、LT除皱等10多项手术方案,并已申请国际专利。
 
  擅长项目:颌面整形、韩式经典隆鼻、韩式隆下巴、颞部填部、三点双眼皮等。

擅长:颌面整形、韩式经典隆鼻、韩式隆下巴、颞部填部、三点双眼皮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