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金荣
李金荣

李金荣 医师

出诊医院:

擅长领域:

关于李金荣

李金荣,女,1934年5月生,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专家组成员。1959年毕业于莫斯科口腔医学院,曾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牙学院进修。一直从事口腔医学的教学、医疗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口腔癌侵袭和转移的基础与临床研究,有8项分别获湖北省1、2、3等奖。1991年获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1992年获政府特殊津贴。曾三次荣获国家及部级奖,1978年获全国医药卫生 为科技大会先进工作者称号;1987年获对外经济贸易部先进工作者号。1988年获卫生部优秀援外医疗队员称号。

电  话:027-87646311
传  真:027-87873260
电子邮件:jinrongli@sina.com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