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后还要洗脸吗?三明治面膜真的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23 15:06
不知道各位爱美者手机里有没有某书软件,毕竟这个APP的护肤类笔记多如牛毛,但是质量仍有待提升,因此时常能看到某些厉害的护肤方法,呆小狐不禁感叹:真的可谓是无知者无畏,她们真的敢对自己的脸下手。

所以今天就和你们说一说那些奇奇怪怪的护肤方法,真的,有些还是挺超乎想象的。





三明治敷面膜法

我们先从吴昕女士那里火起来的三明治敷面膜法说起,看了操作步骤终于明白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了:片状面膜敷脸 10min,揭下来放到旁边待用;涂抹式面膜敷 20-30min;刚刚的片状面膜盖到涂抹式面膜上面,两层面膜再敷 10min。然后按摩一下就能感觉自己的脸嫩嫩的了,嗯?说实话,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补水倒是能但是…

按照这个方法敷,补水是肯定能补水了,毕竟你的脸在两种面膜的联合下已经被泡了 40min,如果中途忘记摘甚至可以到 1h,什么脸被泡这么长时间都会觉得水嫩嫩吧,我觉得有点像是泡发了。
  
但这么敷下去皮肤容易出现过度水合的情况, 长期下会让皮肤屏障受损,对于外界的抵抗力也跟着下降,反而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比如皮肤变的敏感,甚至比以前更容易干燥,出现发红或者爆痘的情况。

面膜应该怎么敷?

当然不止有一种敷法,无论是片式面膜或者涂抹式面膜当然选择正规的牌子敷是没问题,但是还是希望你知道:

它不是必需品,不用觉得非敷不可;
建议一周 1-2 次,不要太频繁了,另外不要天天敷;
如果痘痘痤疮严重的话,建议就医,不要自己折腾想着靠敷面膜解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