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面膜效果真有那么好吗?可以做到修复还美白、 、排毒养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3/05 15:32

有很多求美者在做完皮肤医美项目之后,他们的整形医生都会让他们用医美面膜,有很多求美者都不了解,为什么一定是需要用医美面膜,而不是别的普通面膜。那医美面膜这么好用,是不是人人都受用?





医美面膜依据的理论实际上在上世纪80年代就存在,叫做“湿性愈合理论”。



是皮肤的伤口若在湿润低氧的环境下,有利于胶原纤维和上皮细胞的生成,同时刺激细胞因子分泌,减少感染,加快伤口愈合。



所以很多严重创伤治疗,都是给伤口敷上各种不同的医用敷料,有时候加一点抗生素,有时候只是为了创造一个湿润的环境罢了。



医美手术后的皮肤也是一个道理,为了让伤口尽快好,避免感染可能性以及减轻痛苦,医生就会开些医美面膜,这些面膜里面基本上成分很简单,作用就是两个字:修复。



所以呢,这就说到了医美面膜的适用范围,别看网上各种传言把它说得各种好用,不仅修复还美白、 、排毒养颜很夸张,其实医生就是用它来修复你受损的肌肤。



由于对医疗器械的原材料和生产管理比较严格,医美面膜里的成分少,除了水,少量防腐剂(对,偶尔还是有防腐剂)以外,基本上无非是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生长因子等。



我们平时熟知的什么烟酰胺,维A,维C啊是不会随便加到里面去的,对伤口来说太刺激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