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打歪了能捏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20 16:44

唇珠打歪了不能自己捏正,需要到医院去进行专业的修复,至于医生的修复方式,多半也不会采取靠手法捏的方法,因为这时的形态靠捏很难改变了,一般是需要注射溶解酶,将原来打进去的透明质酸溶解,再重新注射塑形。

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称为唇珠,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唇珠不明显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来进行丰唇珠。如果术后效果不满意,唇珠形态歪了,偏斜了,那么要做修复手术,靠捏是捏不正的,注射后的形态通过手指捏来改变是很难的,盲目捏可能还会使形态更糟。

本身在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后,医生就会通过一定的手法揉捏对其进行塑形,但那是刚刚注射之后,透明质酸还没有定型时,等到离开手术室再进行手法的揉捏就已经达不到效果了,而且这其中需要的手法非常专业。医生在对形态不佳的唇珠进行修复时一般也不会采取手捏的方式,因为这时手捏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大多数需要重新做,进行二次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