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峰可以做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20 16:45

唇峰是可以做出来的,到正规医院做唇峰成形术即可做出唇峰。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唇部及唇部亚单位的相关整形技术不断完善,唇峰成形术是目前一种非常时尚的唇部整形美容方法,术后能使嘴唇轮廓更加美观性感,提升个人形象。

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而在其两侧的高点则称为唇峰。唇峰是可以做出来的,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塑造,临床中称为唇峰成形术。

唇峰成形术是专门塑造唇峰的整形手术,需要通过外科手术方式来进行,术前会注射麻药,然后用专用的手术刀具于唇红缘上方两侧各切除三角形皮肤组织一条,然后将唇红粘膜略加分离,用细尼龙线缝出唇峰形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