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唇珠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20 16:44

丰唇珠大概可以维持半年到两年左右的时间,具体与个人体质以及选择的填充材料的特性有关。

上唇中部向前突起的组织称唇珠,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对于较平的上唇可以通过透明质酸注射的方式来达到丰唇珠的效果。丰唇珠能够维持多久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透明质酸会在一段时间内被人体吸收,如果新陈代谢快,吸收得快,那么维持的时间就短,此外也与透明质酸的种类有关,交联度高的透明质酸在体内储留的时间长,效果维持得就久。

人的上嘴唇红线一般称为嘴唇弓,嘴唇弓中央有珠状突出的部分称为嘴唇珠,唇珠大的特点是增加唇部的立体感,唇形也更生动,这在嘴稍微闭上的时候更加明显。丰唇珠一般采用透明质酸注射的方法,这种方法十分快速便捷,几十分钟就能拥有唇珠,手术中也没有什么痛苦,术后无痕无创。效果维持的时间与术后的护理、后期的生活习惯、个人体质、选择的透明质酸种类等密切相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