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m唇嘴角上扬手术怎么样?唇整形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6/24 15:26

有一种唇形让人睡觉时也像在微笑,亲切度,好感度爆棚,这就是甜美赛卧蚕的“唇”,这种唇形的特点就是两边唇角有些微微上扬,即便是不笑的时候看起来也像是在“微笑”。其实这是个明星网红都爱做,但是大多数嘴巴好看的没必要做的项目。

唇也可以称为m唇,之所以在网红圈火是因为它的形态是微微上扬的,做完之后不管笑不笑的时候,都有一种微笑的即视感,让你的嘴巴变得很好看很精致。

m唇

为了上镜需要,所以大多都会微调一下嘴巴,嘴巴精致了拍照上镜会更好看。它作为一种唇部手术,和鼻部多项整形一样,也是分为单做和唇综合,两个项目以上就是综合。

一般做这个项目人的都是直接做唇综合,毕竟做一点也是做,不如一次性做的好点。唇综合大多是m唇+口角上扬+唇珠成型+厚唇改薄,如果你是恰好有唇部问题,比如嘴唇过厚导致的凸嘴土气,或者嘴角下垂显得苦相都是可以的做的。唇综合的方式来改善一下嘴唇的形态。

唇打造攻略

【内切口法】

在口内口角位置粘膜面做切口,两边各切一个很小的口,切除嘴唇内多余的粘膜与粘膜下组织,口角不留痕迹,但相对外切口法来说上提效果较小。

【外切口法】

在口角上下方红白唇交界处做“>”形切口,切除口角上方适量皮肤。主要适用于上唇外侧皮肤较松弛的口角下垂,相对于内切法效果更明显,但会留下轻微切口疤痕痕迹。

【注射法】

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抑制神经末梢传导物质,进而瘦身肌肉传导,达到放松肌肉的目的,当控制嘴角的“下缩肌肉”被放松后,自然呈现上扬趋势。

当然较重要的还是需要找到技术好的医生肯定是做出来的效果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