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唇珠后,kiss时他会感觉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冰洁 时间2020/07/08 16:54

经调查,95%的男人认为拥有漂亮嘴唇的女人更有女人味。性感丰满的嘴唇,总是能迷住不少人,而唇珠便是美唇特征的一种。那怎么样才能拥有诱人的唇珠呢?透明质酸丰唇珠你可以了解一下哦!说到这宝宝们肯定已经有十万个疑问了,那呆小狐就来解答一下吧!

 透明质酸丰唇珠

问:透明质酸丰唇珠后,kiss时他会感觉到吗?

 

答:透明质酸丰唇后不会降低唇部的敏感度哦!放心各位妹纸们,透明质酸是不会因为kiss而游走的。所以,想kiss就尽情kiss吧!

 

问:打完透明质酸后,为什么感觉有点肿?

 

答:透明质酸有高倍吸水性,所以打完3天内出现肿胀情况是很正常哒。千万不要想着用冰敷或热敷来消肿,更不能按摩,会影响透明质酸效果的。

 

问:打了透明质酸,可以立刻化妆吗?

 

答:以前没有性感嘴唇时,肯定不能素颜出门要画个美美的妆,出去和男朋友约会。打完透明质酸72小时内,尽量不要化妆哦!享受一下打完透明质酸后的素颜美吧!

 

问:透明质酸丰唇珠效果能保持多久?

 

答:透明质酸丰唇采用针剂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直接注入嘴唇皮肤内,增加皮肤容积,使之变得饱满丰盈。透明质酸注射之后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丰唇效果保持时间大概为6~12个月,定期进行补打可以使丰唇效果保持时间更长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