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去皱针皮肤会松弛吗?打了去皱针还会长皱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01 14:38

去皱针正常情况下不会使皮肤变得松弛。一般去皱针针对的是抬头纹、皱眉纹、鱼尾纹、皱鼻子时的鼻纹,相对可以使皱纹平整,对于松弛情况没有任何影响。

但求美者觉得打抬头纹后,发现眼皮臃肿,眼皮出现松弛,这种情况一般因为抬不起眉毛,多余皮肤在上眼睑堆积,使眼睛看上去松弛。这种情况在刚刚打完去皱针1-2个月时间出现,其他时候处于正常状态,所以去皱针并不会使皮肤变松弛。但是一旦去皱针失效,就会恢复正常皮肤弹性。

打了去皱针还会长皱纹吗?

去皱针打完一般是没有皱纹,必要时也可以做拉皮手术。通过注射去皱针的方式,能够抑制神经与肌肉之间的联系,可以是面部的肌肉逐渐的萎缩,能够达到祛除皱纹的效果。如果脸上的皱纹比较严重,注射完去皱针之后是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可以做拉皮手术,主要是将多余的皮肤向后向上提拉,然后切除掉,再用美容针缝和达到很好的效果。

注射去皱针后24小时内,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不要沾水及使用刺激性化妆品,防止感染;注意防晒,避免接触高温环境;避免大笑、哭泣等大幅度的表情动作。避免用手接触注射部位,更不要按压揉搓,以免药物扩散影响效果;戒烟戒酒,饮食清淡;注意休息,尽量采取半卧位,有助于血液循环,加速药物吸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