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可以二次埋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10 17:07

埋线的双眼皮手术可以进行第二次,但是在进行第二次之前,建议求美者需要将之前的缝线拆除,这样在第二次手术中,之前缝线的印记不会相互的形成干扰。

在做埋线双眼皮的时候,必须要保证皮肤是完全的健康的,如果皮肤存在肿胀或者是疼痛,是不能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在皮肤内植入蛋白线,上睑皮肤和睑板发生粘连就会形成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和有神,也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自然,并不会在皮肤表面出现明显的疤痕和创伤,也不会导致疤痕出现。如果做出来的埋线双眼皮效果不好,也可以通过手术修复的方法来改善,这样可以及时手术效果较好。

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期间,一般会对上眼睑的皮肤做蛋白线植入,随着人体的代谢,蛋白线会逐渐吸收形成的,双眼皮会逐渐消失。通过再次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可以使上眼检的皮肤再次的重合,在手术期间产生的影响性比较轻微,大多数不会影响到眼部的健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