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需要恢复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31 11:30

双眼皮手术是比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之一,通常1-3个月左右的可以恢复,一般不会超过6个月。

而且,每个人做手术的方式不同,所以需要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如果只是简单的埋线手术,恢复的就比较快,大概一个月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

首先是手术的恢复期,即肿胀的消除期,一般一到两个星期就可以,此时患者的眼睛基本恢复到自然状态;其次是疤痕消退期,一般在两到三个月,有的人可能时间比较长点,需要半年左右,此时的眼睛已经完全恢复正常。

在恢复的过程中,尽量不要抽烟、喝酒,可能会对瘢痕有一定影响,再就是外出时可以戴墨镜,可以减少阳光对瘢痕的刺激,也可以减轻瘢痕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