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用的是什么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1 09:59

目前双眼皮埋线用的多数是高分子蛋白线,极少部分使用的是进口的单尼龙线。高分子蛋白线在缝合后易被吸收不排异,使用者会通过新城代谢分解,一般为3-5年,但是恢复快;尼龙线硬,恢复慢,但是不会被分解,所以使用寿命较分子蛋白线长。

双眼皮埋线手术前,医生会想根据每个人的五官比例,眼部基础条件去设计好每个人的重睑线。设计好以后,医生会给上眼睑进行局麻,大概三五分钟的样子,医生会根据设计的重睑线,在上睑皮肤上做3-6个微创的小切口,每个切口大约在1-2毫米。然后用高分子蛋白线将上眼提肌和皮肤进行连续缝合,粘连在一起,形成双眼皮。
双眼皮埋线手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建议日常生活中注意自己身体状况,出现不舒服不要滥用药物,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