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唇可以维持多久?丰唇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05 11:42

丰唇一般能够维持两年到三年以上,由于治疗的方法不同,因此维持的时间也会有所区别。如果是透明质酸填充,通常可以维持两年左右,如果是自体脂肪填充一般能够维持到三年到十年以上。丰唇通常能够使嘴唇变得比较丰满,而且也能够改善嘴唇的形象,从而使五官看起来比较美观,但是在做完丰唇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需要一周或者是半个月左右才能够恢复。

丰唇后遗症有哪些?

丰唇的后遗症如下:

1.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2.局部瘀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瘀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瘀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感染:术后体温升高有可能发生感染,应尽快到医院及时处理。

4.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只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应在正规医院进行,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5.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会发生色素沉着,如果没有注意防晒也可会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再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术后的一个星期内遵医嘱服用消炎药,避免伤口发生感染。术后的两周内都不可以食用辛辣、浓茶、咖啡、烟酒等刺激性的食物。禁止对手术部位进行按压,术后的5天要避免脸部的剧烈运动,禁止发生脸部器官的扭曲情况。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