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唇能维持多久?丰唇有什么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1/28 15:59

丰唇可以维持1到2年左右,但是具体的维持时间因所选材料和个体差异而异。常见的方法有玻 尿酸填充、胶原蛋白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等。

玻 尿酸丰唇能够维持6个月到1年左右的时间,之后会被人体逐渐吸收。胶原蛋白丰唇的维持时间约为6个月到1年,之后会被人体逐渐分解。自体脂肪丰唇的维持时间因脂肪成活率而异,一般在2年左右。

丰唇有什么后遗症吗?

丰唇效果一般都比较不错,但如果手术操作不当,也难免会有一些后遗症,比如唇部感染、色素沉着、局部皮肤凹凸不平、嘴唇出现硬块、感染、血肿、麻木异常等。

因此,为避免后遗症的发生,从选择医院起,找水平高的医院和专业技术好的医生,做好术后护理,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避免伤口感染。可以遵医嘱服用抗生素,清淡饮食,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吸烟饮酒,将会大大减少后遗症发生率。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