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13 15:09

鼻头缩小手术是在鼻部做切口,所以有些人担心鼻头缩小手术疼痛难忍,其实鼻头缩小手术一般不疼,因为医生会在手术前注射麻醉药,所以在整个操作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痛苦的,但是手术后麻药会渐渐的失效,在这个期间会出现一定的疼痛症状,由于每一位患者的体质不同,对疼痛的敏感度不同,所以具体的疼痛程度也是不同的,不过一般人都可以承受。

鼻头缩小手术恢复的期间局部会受到一些创伤,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来促进伤口愈合。在饮食上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海鲜类的食物。鼻头缩小手术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术后一个月内避免碰撞鼻部,防止偏歪。术后第三天后即进入消肿期,至1周时基本消肿。完全恢复后,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外观自然逼真。
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鼻头缩小手术,这样手术的安全及效果才会有所保障。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术后要注意休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