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基底填充用什么材料好?鼻基底填充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9 10:39

鼻基底填充是一种常见的鼻部整形手术,用于改善鼻基底凹陷或不对称的问题,增强鼻部的立体感和整体美观。鼻基底填充一般可以使用透明质酸、硅胶、膨体等材料进行填充。

1、透明质酸:鼻基底塌陷的人群,可以选择大分子的透明质酸进行填充,但是随着时间推移,透明质酸会被人体逐渐吸收,效果也会逐渐减弱。

2、硅胶:鼻基底塌陷的人群可以在齿龈沟内切口,通过手术将硅胶置于鼻基底凹陷的地方,可以改善外观。

3、膨体:属于不可吸收的填充物,膨体存在很多的细孔,后期可与自身组织生长到一起,自身适应性比较好。

4、自体肋骨:可以取自身的肋软骨,经过医生的雕琢,放入鼻基底塌陷处,由于是自体组织,自身适应性比较好,排异反应较小。

鼻基底填充大概多少钱?

填充鼻基底大概需要8000~15000元左右,具体与鼻基底凹陷的程度以及选择填充的材质都是有直接关系的。

填充鼻基底,如果选用透明质酸填充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费用一般比较便宜在8000元左右能够让鼻基底变得平整。在填充鼻基底时,如果选用比较好的进口硅胶假体,费用比较高,可能会达到15000元左右,但是在填充后效果比较理想。如果鼻基底凹陷比较严重会增加治疗的难度,选用较好的材质费用也可能会有所增高,会达到15,000元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