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后还会变大吗?鼻翼缩小术有没有危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5 10:32

鼻翼缩小以后是不会变大的,主要可以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能够使鼻子的形状得到改变,看起来显得更加美观一些。

做鼻翼手术主要针对鼻翼比较肥厚的人群,做手术之前医生会给局部组织麻醉药,然后需要在鼻子部位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把里面多余的组织给去除一部分,这样可以达到缩小鼻翼的作用,手术之后局部的护理措施也是非常重要的,否则会让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

鼻翼缩小手术属于一种有创手术,患者在手术后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疼痛的情况,此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冰块冰敷,可以促进局部毛细血管收缩,缓解肿胀和疼痛的情况。

鼻翼缩小术有没有危险?

鼻翼缩小术有一定的风险。鼻翼缩小手术一般适用于鼻翼或者鼻尖肥大的病人,术后有可能在鼻翼缘切口、鼻翼沟,以及鼻基底的手术切口部位,出现局部的出血、血肿、皮肤瘀斑。

另外伤口的周围在设计、切除不当的时候,可能会造成鼻翼畸形,或者会造成双侧鼻孔、鼻翼的不对称情况,如果比较严重,可能后期需要再次修复。手术切口的部位,如鼻翼缘、鼻翼基底、鼻翼沟,有可能有瘢痕增生的现象,影响术后的效果。因此,拆线以后需要应用抗疤药,尽量减少伤口瘢痕增生。不过手术时选择一家正规大型的公立医院,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这些安全隐患往往可以避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