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会使鼻子变高吗?鼻小柱延长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2 10:34

鼻小柱延长并不能直接使鼻子整体变高。鼻小柱延长手术主要是通过改善鼻子前端的形状来达到整形效果,比如增加鼻头的高度和鼻基底的高度,使鼻基底呈现三角形的外观。虽然这种手术可能会在视觉上使整个鼻背看起来更加高大,但实际上并没有增加鼻子的整体高度。

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的部分,鼻小柱延长的过程通常是在鼻小柱基底开出一个V形的切口,然后将V形皮瓣向鼻尖方向推进,之后将创缘向中间撮合缝合,形成Y形,以此来延伸鼻小柱并抬高鼻尖。术后,鼻小柱的长度会变得适中,不会歪斜,使鼻子看起来更加高挺,面部立体感增强。

鼻小柱延长风险大吗?

鼻小柱延长手术的风险性是存在的,鼻小柱延长手术的风险主要包括感染、出血、神经损伤、呼吸不适、鼻部外形不佳以及上唇形态不佳等。其中,感染的风险可能由于鼻部区域细菌较多或手术过程中清洁不彻底而增加;出血风险则与鼻中隔部浅筋膜层血管网丰富有关,手术操作不慎可能导致血管损伤;神经损伤虽然可能,但通常会在短时间内自行恢复。此外,术后还可能出现呼吸不适、鼻部外形和上唇形态不佳等风险。

建议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鼻小柱延长手术。同时,术后的护理和复诊也是确保手术效果和降低风险的重要环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