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鼻部整形好的医院有哪几家?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8 15:13

鼻部整形是指通过有创方式对鼻部外观和组织进行的缺陷修复或者美学提升,采取鼻整形治疗时需要注意鼻部与面部五官、脸型之间的美学平衡。

上海鼻部整形好的医院有哪几家?多少钱?

一、上海欧莱美医疗美容

鼻部整形常见的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肋软骨等。鼻尖整形时,可应用自体耳廓软骨及鼻中隔软骨,也有应用异体骨及人工合成骨等。不同材料有不同的特点。其中,硅胶、膨体有不同的型号、长短、粗细、宽窄、角度等,但不能无限垫高,易出现顶破等并发症,应结合患者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材料。

上海欧莱美鼻部整形价格介绍:缩鼻头5000-5500元,鼻翼减薄4000-5500元,鼻中隔软骨隆鼻8000-13000元,生态结构隆鼻15000-20000元,膨体隆鼻 10000-12800元,硅胶隆鼻6000-7200元。

二、上海御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有些人在对鼻子进行整形后总觉得自己鼻子不是原装的了,感觉怪怪的,还很害怕它自己塌下来。这个真的是想多了,鼻部整形不会让鼻子变得脆弱,不过要是受到强烈撞击就另当别论了,毕竟就算是原装鼻梁也有被打断的时候。但整形的鼻子绝不会因为耐久性变差而引发“坍塌”。

上海御颜鼻部整形价格介绍:鼻翼缩小6500-7000元,鼻小柱延长5500-6000元,隆鼻修复7000元起,韩士生科假体隆鼻6500-8000元,半肋隆鼻8800-10000元。

三、上海光博士医疗美容

鼻部整形一定要保证鼻子与面部和谐的比例。比如长脸加上鼻孔略朝上的鼻子能让脸部显得短一些,如果矫正朝天鼻就会让面部比例不再均衡。每一个人的脸部骨骼各有不同,明星的标准美鼻是不错,但适合自己的方案才是好的。

上海光博士鼻部整形价格介绍:鼻翼不对称矫正4000-5500元,塌鼻梁矫正6000-6500元,透明质酸注射隆鼻2000-6400元,进口假体隆鼻6700-10000元,国产假体隆鼻4000-6200元。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鼻部整形为面部美容手术中的标志性手术。鼻部为五官之王,鼻头扩大或缩小、鼻梁高度调整,皆为鼻部整形常见的手术方案。通常无严重后遗症,若保证手术技术、使用正确方法进行应用,对人体无较大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