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成功率大吗?鼻翼缩小手术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9 10:38

鼻翼缩小手术的成功率相对较高,一般在90%以上。但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因此手术的成功率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鼻翼缩小手术主要是在鼻腔内做切口,然后将多余的皮肤组织以及脂肪组织进行切除,从而达到改善鼻翼肥大的效果。该手术的技术相对比较成熟,而且手术的过程中并不会造成较大的损伤,因此手术的成功率也相对较高,一般可以达到90%以上。但如果患者在进行手术时,医生操作不当,导致手术的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就可能会导致手术的成功率有所下降。因此,建议患者在进行鼻翼缩小手术时,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由专业医生进行操作,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手术的成功率。

鼻翼缩小手术能保持多久?

通常来说,鼻翼缩小手术的效果可以长久维持,此外,维持时间与术后护理密切相关,做好术后护理科缩短恢复时间。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应用抗生素3到5天预防感染。鼻内缝线5到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