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t超光子多久做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9 13:56

aopt超光子嫩肤是一种强脉冲光的治疗技术,但并不属于激光,是由多波长的脉冲强光组成的复合光。虽然强脉冲光和激光是不同的美容技术,但它们的原理是相类似的,都是利用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改善皮肤的不良症状,如可改善皮肤皱纹,改善皮肤弹性及含水量等。

aopt超光子多久做一次?

opt光子嫩肤的治疗频次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如果间隔的时间太短,皮肤就不能得到充分的修复,进而引发脆化、开裂以及烫伤等问题。做光子嫩肤治疗一般以5次为一疗程,每隔三周左右做一次,每次做10~20分钟,这样可以达到较好的效果。

超光子嫩肤通常需要坚持做三个疗程,在治疗的过程中需要间隔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如果皮肤恢复情况良好,通常间隔半个月左右即可,如果皮肤恢复情况不是特别的好,则需要间隔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避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甚至是导致皮肤出现感染的情况。

aopt超光子效果怎么样?

aopt超光子是一种很强脉冲激光仪器。直接照射在皮肤上面,能够穿透到皮下组织,及时分解皮下的色素颗粒,然后随着代谢功能排出体外,从而来达到美白皮肤的功效,能够让皮肤变白开起来显得更加光滑和细腻。

aopt超光子嫩肤的优势是疗效快,效果持久,抗衰还可以有效的细化毛孔,aopt超光子技术通过不同波长的光热反应,对皮肤软组织进行刺激,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达到去皱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